新闻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让梦想扬帆起航
发布时间:2019-09-10 来源: 点击数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建筑工程系举办学籍管理制度讲座

2019年9月9日,建筑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籍管理制度讲座。我系学管老师及建筑工程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。

3352B

会上,学管老师张辉老师以《大学学生手册》为基础,详细解读我校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,着重分析了我校在入学、学分、课程修读、考核、毕业等方面的具体制度要求。张老师强调对大学生要合理“增负”,改变轻轻松松就能毕业的情况,要求新生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己任,专注于专业知识的学习,使自己学有所成。同时,新生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,全面了解、掌握学生手册的内容与要求,对我校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做到熟知、遵守、践行。最后,张老师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,遵守学校学籍管理制度,共同推进建筑工程系学风建设。



此次培训有效地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较为准确、清晰的认识与了解,对自己今后的行为规划有了新的目标。这些规章制度的完善,也为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图/文 周晨亮 姚玉立)
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